海上玥

喜静,爱好令自己心情愉悦的一切,古风音乐,毛绒绒的小动物

平行101



        “好呀好呀!那就这样定了啊”。


        ~\(≧▽≦)/~


        黎簇听着苏万在打电话说什么定了?就插嘴问了一句“万万你定什么了?”。


        “我……哈哈,我定了今晚和好哥湾姐的聚餐”。


        “你们要聚餐啊?”。


        “不是我们还有你啊,我们最近都很担心你,正好遇见我可不能把你放走了!”。


        “咱们晚上聚餐一定要好好聊聊”。


        黑瞎子在一旁听着就对苏万笑道“呦~小徒弟你要抛弃为师啊,那师傅我可真的成孤家寡人了啊!”。


        “没有啊师傅,可以带家属的,我带着你一起去,而且我怎么会抛下师傅你啊”。


        “真的?杨好他们也是?”。


        “当然了!师傅你等着我这就跟他们说,让他们也带家属”。


        说完苏万就又一次拿起电话。


        而黑瞎子看着苏万的表现就挑起嘴角对解雨臣用浮夸炫耀的语气道“花儿爷看见没,我可是“家属”啊”。


        “呵呵!”。


        解雨臣瞪了对面明显故意挑事的黑瞎子一眼后没有理他,而是转头对黎簇道“现在还没到中午,要不要等会儿逛完就再外面吃午饭,还是回家我给你做?”。


        黎簇看了看在兴高采烈的打电话的苏万“我…我们在外面吃吧”。


        “正好可以和万万还有黑爷一起转转,你也没有这种年前逛街购物的体验吧”。


        “那好吧,我先挑一下午餐的地点,现在让你吃外面的东西我总是不放心”。


        “额,抱歉”。


        看着突然说抱歉的黎簇,解雨臣忍了忍努力的把要翘起的嘴角压了下去,做人要低调点,哪怕心里在高兴现在这个时机也不能露出来。


        不过,对着明显的越来越在意自己的感受的黎簇,解雨臣很难不高兴起来。


       ~ (*ˉ︶ˉ*) ~


        哪怕这些在意体现在细枝末节,而黎簇自己本人还没发现,也不能影响他的好心情,果然这次带他出来是一件在正确不过的事情!。


        而等到下午,解雨臣带来的人身上已经挂满了袋子就连他和黑瞎子手里都不能豁免。


        不过,看着原本和苏万并排,现在却突然停下的不知什么原因面色开始变差的黎簇,解雨臣赶紧把手里的东西扔给身侧的黑瞎子,两个大步就站到了黎簇面前关切的问道“怎么停下了?那里不舒服了吗?”。


        “没有”。


        黎簇摇摇头又继续道“就是不想走了,我和万万商量先去他定的店里喝茶,提前去,也省的好哥他们到了还要等我们”。


        “这样啊,那我先回去了,正好把东西都送回去,等你的聚餐快结束了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别了吧”。


        黎簇抿了抿唇迟疑了一下就干脆道“你和我一起去吧,不是可以带人的吗,而且都是你认识的”。


        “我认识这没错,可我毕竟不熟识啊,而且苏万不是说能带的是家属吗?”。


        “可黑爷也不是家属啊”。


        “呦~小鸭梨可不能这么说,我可是这小崽子的师傅“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懂不懂”。


        苏万听他师傅这么说也配合的点点头道“对啊,对啊!师傅就是我家属”。


        “所以,你看?还是等你结束了我在去接你好了,要不我在你们隔壁找个地方?正好不用来回折腾”。


        解雨臣的话是这么说没错,可眼睛却紧紧的盯着黎簇的表情。


        等他看着黎簇深吸了一口气,像是突然做了什么重大决定将要宣布的动作时,连他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下意识的把呼吸放的又轻又缓,向是在等能影响决定他的一生的重大宣判一般。


        不过,也不差什么了。


                                                                                             

       就听黎簇语速飞快道 “你怎么就不是家属了,我现在不都是你在养的吗?”。


       ╭(╯^╰)╮


        “快点,我可不等你!”。


        两句话快速说完,黎簇就拽着苏万往前走了,就是步子迈的有点小,速度有点慢罢了。


        ╭(╯^╰)╮


        才没有等人!。


        因为背对着,所以他没看见解雨臣的笑,也没有听见黑瞎子对解雨臣轻声说的话“啧啧!花儿爷满意了?”。


        “当然!”。


        “我这一生最满意的时刻之一”。


        “呦呦呦!那您可别得意的太早啊”。


        “要知道这梨花儿好看不说,鸭梨更好吃啊,垂涎的可不少呦~”。


        “呵!垂涎?”。


        “只要他接受,那解雨臣就是黎簇的!黎簇也必须是解雨臣的!”。


        “敢垂涎?敢沾边动手?那就直接打死了事!”。


        “得了,把你的表情收一收,快跟上吧”。


        “在不跟上,那俩崽子脚底下的地板都快要被磨光了”。


        说完就高声对一直在前面不远处磨蹭的黎簇和苏万喊道“你俩崽子打蜡呢?快点走了,黑爷我免费教你俩一条常识:用鞋底给地板可打不了蜡”。


        说完就对着已经快步到他前面的解雨臣的背影翻了个没人看得到的白眼后,才迈步跟上往前走。


评论(1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海上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