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玥

喜静,爱好令自己心情愉悦的一切,古风音乐,毛绒绒的小动物

平行102



        “鸭梨!可算见着你了!”。


        “你现在啥情况啊?还有事没有?”。


        “还有你的手机怎么就打不通了?”。


        “现在住哪啊?”。


        “光听苏万说还是没有亲眼见过来的放心,你可别为了不让我们担心就谎报啊”。


        杨好一脚迈进包间的门就朝黎簇连珠炮似的说个不停,还是跟在他后面进来的霍道夫递了杯茶才让他停下来。


        “老板?这茶怎么了?您是不喜欢,那我让人给你换?”。


        “闭嘴!喝茶”。


        “哦哦,给我喝啊?那谢谢老板”。


        杨好捧着茶杯老实的喝茶,不过眼珠却盯着黎簇,示意快回答我刚刚的问题啊!。


        黎簇看着杨好的眼神,又看了看刚进包间的梁湾,心情甚好的笑眯眯的开了口道“我现在已经没事了,好哥你和苏万还有湾姐都放心吧”。


        梁湾看着人气色确实挺好的,却还是不放心的问“那小屁孩你现在住哪啊?我之前去你那院子可没见到人”。


        “现在有没有人照顾你啊?你可别瞒着不说”。


        “哈哈,我现在…”。


        (⊙o⊙)…额。


        黎簇顿了一下,不过又想着,人我都带来了还怕承认不成?。


        “我现在和九爷一起住,他很照顾我的,放心吧!不信你看我现在气色多好,每天早睡晚起的”。


        “还有好哥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啊,就是,那不是…”。


        解雨臣一直都注意这黎簇,看答得又点卡顿,就直接把话接了过去,自己开口替黎簇解释道“是我把他手机没收了,手机、电脑这类电子产品都有辐射,对黎簇身体不好”。


        “哦哦,这样啊”。


        杨好等人都没想到解雨臣会开口帮黎簇解释,一时有些怔愣。


        但回神之后梁湾就先开口了“黎簇啊,这苏万通知的不是说带家属吗?你这带的是解老板?你确定没带错人?”。


        其实话问完梁湾就有些后悔了,这话说的,不是解雨臣难道还是吴邪那大猪蹄子?!!。


        听梁湾问完,就悄悄观察这黎簇的反应的张日山等人虽然心思不同,但却都不约而同的想到:黎簇好像没有很介意的样子??。


        尤其是张日山,他又想起了之前和解雨臣他俩一起吃的那顿饭!事后想起就觉得是狗粮味的!。


        所以,这换回来后,这俩人之间的关系……?。


        要说果然吗?。


        摇摇头,张日山想罢就不动声色的继续喝茶看戏。


        其实面对梁湾的问题黎簇也不是完全没有想法的,可那又怎样呢?。


        就像她说的我带来的是解雨臣这才是事实,不是吗?。


        而且……


        “湾姐,我当然没带错人,我又不傻”。


        “认错人这种事可不会发生到我身上!”。


        ╭(╯^╰)╮!。


        黎簇说完看了看其他人哼了两声才接着道“点菜没啊,我都饿了”。


        “啊?点菜?”。


        “对啊,苏万你定的地方,你们还提前到了不会还没点菜吧?!”。


        “额,那什么我好像忘了…”。


        (⊙o⊙)…。


        “那现在点?”。


        杨好迟疑了下说道。


        “好吧”。


        (>﹏<)。。


        “不用了,我之前已经点过了”。


        解雨臣说着又对黎簇道“你现在有很多需要注意忌口的,我不放心本来想看看菜单改一下,结果发现还没人点,就做主安排了一下”。


        “O(∩_∩)O哈哈哈~”。


        见问题解决了,苏万笑的挺高兴的。


        黑瞎子却阴阳怪气道“呦~花儿爷可真体贴啊,我们以前可没有这待遇”。


        “那可都是有啥吃啥啊”。


        “对吧?”。


        结果解雨臣也直接反唇相讥“呵!你们能和黎簇比??”。


        “要点脸吧,有的吃就不错了,挑什么啊”。


        “啧啧~这差别大的,真该让所有认识你的都来看看”。


        “那就叫人来啊,看我一眼该给多少钱这事可要先定好了,我可不是给人白看的,养家糊口不容易啊”。


        苏万闻言问“唉?那鸭梨要给花儿爷多少钱啊?不是说你俩住一起吗?”。


        “是不是很多啊,鸭梨你付不起也不用怕,我有钱的”。


         -_-||


        黎簇看着苏万,突然不想说话,这孩子是真傻还是天然黑啊?!。


        而解雨臣却高兴的道“黎簇当然不用付钱,毕竟他在我的养家糊口的范围内呦~”。


        ~(*ˉ︶ˉ*)~开心!。


        梁湾闻言想了想,明白过来就惊讶问“小屁孩?!!这是真的?”。


        “你和解老板?!”。


        面对众人的疑问和视线,黎簇突然觉得也就那么回事吧,毕竟人家说的就是事实嘛。


        ╮(╯▽╰)╭。


        所以干脆点头承认道“是啊,我现在确实是在九爷的养家范围里”。


        “怎么?你们觉得有问题??”。


        “没有,没有!”。


        被恼羞成怒的黎簇的视线一一扫过的众人整齐划一的摇头道“没有!真的没有!”。


        “挺好的!”。


        “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这还差不多”。


        ╭(╯^╰)╮!。


评论(1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海上玥 | Powered by LOFTER